啾咪RR

You had me at hello

【坤农/恋爱季节】八月--后知后觉

*上一棒 @木子璃 

*重生梗(现实世界 平行世界)

 

温柔宠溺坤×恃宠而骄农

 

一发完

 

 

 

01

 

入夜,血红的月亮散发诡异的光,月光撒在高速公路诡异的刹车痕上,虚弱的痛哼声证实车内还有幸存者。几分钟后,浑身骨头都碎了一遍的陈立农在安全气囊的巨大冲击力下缓过神来。

 

冒着浓烟的跑车在燃烧车内的所有东西,求生本能催促陈立农移动着身体去够副驾驶上的手机,可是意识不清下手机上的号码都看不清楚。失血过多的陈立农费力的眨了眨眼睛手指却又不听使唤。近在咫尺的蔡徐坤名字躺在列表里,成了陈立农最后的遗憾,也成了和他最远的距离。

 

好困…

 

 

 

从噩梦中惊醒的陈立农揉揉眼睛看清台的几个男生又唱又跳,还不错的样子。还没来得及投去赞赏的目光,就被抬起的右手吸引。

 

没有血,也没有伤口。陈立农暗暗的松了口气,果然是梦。

 

从手上回过神来,陈立农皱着眉看着突然变换的场景,不明所以,戳戳坐在旁边的那人胳膊,“这是干嘛呢?”

 

被问话的男生鄙夷的看了陈立农一眼,又上下打量一番,确定他贴着铭牌是来参加这个节目。不过又在心中很快给自己一个答案,可能是后台关系比较硬,所以语气并不好,“选秀。”

 

在陈立农人生地不熟闹出一系列笑话被百八十个哥哥们当做小朋友后,以前被蔡徐坤宠坏的脾气说来就来,装病躲过宿舍单独组织的加训,找了间练习室开始思考人生。

 

他怎么就穿越了呢?

 

金主成队友,这么大的跨度陈立农一时接受不来。尤其是一见他脑海里跟蔡徐坤滚床单的记忆就适时蹦出来,导致每次陈立农练习看到他都会脸红心跳的,但对方却是云淡风轻,毫不知情。

 

半强迫被留在蔡徐坤身边,陈立农对他的爱一直很扭曲,既充满爱意又忍不住伤害,企图让蔡徐坤烦他,好让陈立农有一个光明正大的理由离开,殊不知目的明确的人早就迷失了方向,伤害自己伤害蔡徐坤只不过是想试探蔡徐坤对他的爱有多深,显然还没有触到底。

 

可是现在一切都没有了。

 

心情烦躁的小朋友只想来根烟,或者用酒精去麻痹神经,以前对蔡徐坤满不在乎,现在却这样扰乱他的心弦。陈立农走到窗边透气,将委屈的眼泪全部咽在肚子里。

 

 

 

“蔡徐坤我一点也不爱你。”陈立农光脚踩在地板上像是踩着蔡徐坤的骄傲越靠越近,被撕碎的行程表狠狠的砸在蔡徐坤脸上,面前的陈立农见他不说话越发失控。

 

明明是蔡徐坤那个笑面虎什么都要约束他,拍戏,接广告,拍杂志被卡掉一半,明明是蔡徐坤在操控他的未来,所以蔡徐坤你凭什么装作一副受害者的样子去骗所有人说是对陈立农的独有宠溺。

 

“蔡徐坤你凭什么要我爱你。”

 

……

 

突如其来的开门声打断了陈立农对出事前最后的记忆,转身去看站在门口的人。蔡徐坤戴着鸭舌帽拿着耳机平板妥妥加训的架势。看清楚是谁陈立农火速转身抹开眼角的泪水,整理好表情头也不回的径直离开。

 

在经过蔡徐坤身边,委屈值达到顶峰,对这个接触不多的练习生伤害一番。

 

“蔡徐坤,我最讨厌你了。”

 

 

 

02

 

蔡徐坤在心里暗骂一句,又撞到这个怪人。前几天被他没头没尾扔下一句最讨厌他,蔡徐坤反应过来还没等追上去问个清楚,陈立农就已经走远了。现在又在练习室碰上,不知是福还是祸。

 

不知道陈立农在哪弄来的啤酒,瓶瓶罐罐一大堆,扔的哪都是。练习生不可在参赛期间喝酒,明令禁止的规定,没想到第一个打破的人居然是未成年的陈立农。

 

蔡徐坤好心帮他捡了几个空瓶子放进袋子里,示意陈立农喝完赶紧收拾好。他不想惹麻烦拿上自己的东西打算离开。

 

“蔡徐坤。”陈立农没醉,拉住蔡徐坤的手腕将他拉到地板上,陈立农顺势将他锁在手臂和墙壁中间,显然蔡徐坤没料到陈立农有这一手,还没反抗就被壁咚了。恼羞成怒时,已经错失良机,怪力少年丝毫不给他离开的机会。

 

“放开。”

 

“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怎么这么好看。”

 

要照以前陈立农对蔡徐坤说出这句话,后者没准还会开心一会儿,只是现在这个蔡徐坤是对陈立农没有任何感情的蔡徐坤,这句近乎嘲讽的话异常刺耳,蔡徐坤一瞬间挣开陈立农的桎梏,将他反压在墙上,声音冷的吓人,“陈立农,我没惹你吧。”

 

陈立农眼睛里闪过一丝诧异,不过脸上很快挂上戏谑的笑,尽是挑衅,“碍着我的眼了。”

 

还没说完蔡徐坤一拳贴着陈立农耳侧砸在他身后的墙壁上,为人一向冷淡的蔡徐坤第一次被激怒,“别惹我。”

 

狮子状态的蔡徐坤,陈立农第一次见。以前有看过他粉丝说蔡徐坤是一只小狮子,陈立农还开小号反驳过,明明是一只猫,黏人的猫。当时蔡徐坤看到自己在陈立农眼里就是只猫时,只是宠溺的笑了笑,由着他来了。

 

陈立农高估了蔡徐坤的好脾气,一巴掌拍在狮子屁股上能不挨打那就是奇了怪了。不过陈立农嘴皮子上从来没输过。

 

“我喜欢你。”陈立农扶着墙缓缓站起来,“这一百个人里,我最想招惹的就是你。”

 

这句话被陈立农掺了一半的假,一百个人里只想接触蔡徐坤没错,至于喜欢,还没到。

 

一向稳重的蔡徐坤落荒而逃,回到宿舍躺回床上翻来覆去烙饼。他的床位靠窗,从窗户往外看正好能看到陈立农耍酒疯的练习室亮着灯。

 

室友的呼噜声此起彼伏,蔡徐坤从枕头下拿出电子表看了看时间,还有20分钟12点,12点后选管老师会查楼,陈立农这么明显不出意外会被发现。

 

蔡徐坤泄气一般重重倒在床上想把自己砸晕,就不用纠结陈立农这个麻烦精。

 

 

 

明显喝醉的人趴在地上在写些什么。蔡徐坤很自觉的锁了门,走近瓶子堆凑过去看陈立农的鬼画符。

 

一张纸反正面满满当当都是蔡徐坤的名字,甚至喝到神志不清的陈立农见纸被拿走,还要作势在日记本上再撕下一页,当然被蔡徐坤拦住了,这一页已经够吓人了。

 

拿起地上的黑色羽绒服将喝醉的酒鬼背在后背,清理完第一现场赶在查楼前溜回宿舍。

 

 

 

03

 

陈立农毋庸置疑成为了大厂里的团宠。不光是收哥机,比他小的弟弟们也拿捏死死的。相较于陈立农的受欢迎,被团宠表白的蔡徐坤一如既往地冷清。

 

一个练习室加训,弟弟们撒娇耍无赖吵着要休息,蔡徐坤冷着脸看了眼时间,还不到半小时,带头的陈立农首先霸占了练习室内为数不多的抱枕,一时间几个弟弟闹成一团,蔡徐坤再阻止可就扫兴了。

 

自从那次奇奇怪怪的表白后,陈立农再也没有找过蔡徐坤,私下碰到也和陌生人一样擦肩而过。就好像那天陈立农喝醉酒后嘴里叫的不是他的名字,一声声蔡徐坤,几句好想你,一点点攻略蔡徐坤的心理设防。

 

其实没有那么简单的,只是碰到的陈立农,对他有特有的吸引力,冥冥之中蔡徐坤越发觉得,这是他等了很久的人。

 

和梦里的情节相似。

 

“昊昊一会儿去吃饭吧。”两人共用一个抱枕,所以挨得极近,黄明昊枕着陈立农的胳膊疯狂点头,捂着咕噜噜的肚子安慰自己,年轻,活动多,消耗大。

 

那边嘻嘻哈哈个不停,蔡徐坤从平板上抬起头刚好看到这亲密的一幕。同地板共枕。

 

“Justin过来。”

 

被叫到名字的人浑身一颤,从陈立农胳膊上抬起头,确实看到蔡徐坤冷冷的盯着他。不敢拖沓,麻利的就蹭了过去,“怎么了坤哥。”

 

“这个动作不到位,对着镜子跳十遍。”

 

“扑哧。”陈立农很不厚道的笑出声来,趴在抱枕上歪头看着蔡徐坤,“坤哥好凶哦。”

 

蔡徐坤看了看黄明昊在一边疯狂点头,放下平板,将陈立农从地上拉起来,“跟我出来。”

 

 

 

春暖花开,从严冬到初春,陈立农对蔡徐坤的感情,像是经历过极寒的摧残后顺着回春的温度逐渐攀升,略过柔情缱绻的春天,一举到达热情的八月。也是,他对蔡徐坤的爱何时断过呢。

 

“你不是说喜欢我?”蔡徐坤兴师问罪也是直来直去,陈立农只想笑。

 

以前陈立农从来没有和蔡徐坤冷战过,原因是后者会厚脸皮黏上来。在一起前一年,陈立农还会做好被金主包养的小情人身份,一方面享受蔡徐坤给他的资源,一方面融化在他的身体*交易。

 

后来陈立农越来越无法无天,包养与被包养的关系没有因为蔡徐坤的宠溺撼动一分,陈立农接受蔡徐坤的好意却将爱拒之门外。

 

重来一回,陈立农才真真正正意识到,蔡徐坤为他收敛了多大的脾气。独一份的爱意为什么不好好享受。现在他们同样是为了出道的小小练习生,站在同一水平线上,蔡徐坤没有见过他最落魄的样子,他也不再是为了影视资源低声下气去求人。

 

面前的蔡徐坤虽然小心翼翼却又高傲,陈立农难受的想了想,他是把蔡徐坤折磨成什么样子,让他百依百顺,一时间红了眼眶,为他自己也为两个被他伤害的蔡徐坤。

 

“喜欢,特别喜欢,快过来亲亲我。”

 

 

 

04

 

19岁限定蔡徐坤不亲真是吃亏了。陈立农在他唇齿间流连好久才从这份失控的亲吻中抽离,靠在他颈窝偷偷的吧唧吧唧嘴,少了点酒味。

 

身份转变太快,蔡徐坤没有搞清楚怎么和陈立农相处。午饭时,端着餐盘直接无视陈立农旁边的空座位,坐在陈立农对面黄明昊的旁边。陈立农咬了咬筷子看了蔡徐坤一眼,很好嘛,装不熟。

 

“昊昊,换下位置。”

 

疯狂扒饭的黄明昊指指自己,看陈立农点头,老老实实的端起餐盘起身,全然不知道是给新晋的小情侣腾地方。

 

一顿饭两人什么也没说,明眼人都能看出来。陈立农喝了蔡徐坤的汤,吃了他的菜,抢了他贴在衣服里面的暖宝宝捂手。

 

没有感情经验的最小弟弟单纯的以为他们一夜之间增进了不少社会主义兄弟情,口无遮拦的上前八卦,“你们两个有情况哦,怎么回事?”

 

“谈恋爱啊,能怎么样。”

 

 

 

相较于之前见面第一天就滚床单,单纯亲吻进度还是慢了,陈立农枕在蔡徐坤的腿上惬意的翻个身,小手挠挠他的小肚肚就有男朋友弯下腰亲亲他的额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本来温情的一幕被尖叫鸡一样刺耳的声音打破,黄明昊捂着眼睛被范丞丞拖走,可是前者迎难而上,被人拖住腿还艰难的往前爬,“我累死了,我不想活了,快来杀狗啊!”

 

陈立农越来越理解为什么蔡徐坤和他的队友感情这么好,努力出道的日子既珍贵又难以忘记,他这个半局外人都被这份情谊打动,更别说单枪匹马来到这里的蔡徐坤了,在孤独中认识这群朋友是何其幸运。

 

出道夜,没有因为陈立农的到来改变历史轨迹,在后台,在他心里无人能及不可替代的C位在找他,陈立农笑着越过几个人扑到他的怀里,“恭喜,我的坤。”

 

比赛结束所有的疲惫感如潮水一般霸占陈立农的身体,蔡徐坤意识到怀里的人不自然的下坠感才发现陈立农已经昏了过去……

 

 

 

像是做了很长的一个梦,陈立农缓缓睁开眼睛,车祸后身体撕裂般的疼。被牵着的左手小心翼翼的动了动惊醒了守在床边的蔡徐坤,陈立农酸着鼻子看他激动的说不出话的样子,酸涩蔓延到喉咙,陈立农酸涩而又沙哑的声音传进蔡徐坤的耳朵,“我想你了。”

 

 

 

另一边陈立农因为低血糖晕倒也醒了过来,抱着紧张兮兮的蔡徐坤就亲,“快来亲亲我,选管管不住我们了。”

 

 

 

番外

 

现实世界

 

从医院醒来的陈立农身上大大小小的伤不少,幸运的是没撞坏脑子,蔡徐坤有工作要忙不能陪他,所以陈立农每天闲着没事,住在vip病房,看蔡徐坤出道前的舞台表演,一看就是一整天,拦都拦不住。

 

蔡徐坤处理好公司的事情就往医院赶,显然成了第二个家。一进病房就看到陈立农窝在被子里看着平板津津有味,蔡徐坤凑过去和他一起看,陈立农磕着瓜子嘴里还不老实,指指点点的,“坤坤那时候好凶哦。”

 

 

 

平行世界

 

从选秀到出道后,和陈立农记忆中一样,蔡徐坤不再做艺人转而当了娱乐公司的老板。在一起第五个年头,陈立农答应了蔡徐坤的求婚,好巧不巧,那天刚好是蔡徐坤包养陈立农的那一天。

 

婚后,陈立农在办公室门口看到蔡徐坤新来的秘书,那秘书一筹莫展看到陈立农跟看到救星一样,求他让他去哄哄坏脾气的蔡老板,陈立农反过来安慰她说没事,对他来说是小意思。小秘书胆子大了就问他蔡徐坤以前是不是也这么凶。

 

陈立农点点头又摇摇头,“除了我以外,对外人都很凶。”像是确认一样,又重复一遍,“只除了我。”

 

 

END

*下一棒 @衬衣香水味 

评论(20)

热度(104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